promise晨释

晨起释梦 花落无声

十二月的奇迹

十二月的奇迹·序


九锥/主灿白/副开兴、城堡

promise晨释/旧文新发/禁二传二改


· 我望眼欲穿,看我看不到的你

· 我侧耳倾听,听我听不到的你

.

.

· 曾经我以为的一切,到头来不过是你眼中的一个笑话。

朴灿烈,你果然够狠心。

如果能再来一次,放下一切的我,会不会再次一如这样爱上你,而我们,会不会有一个好一点的结局。


· 这样子够不够还你,伯贤,是我对不起你。


· 我最亲爱的伯贤的眼睛应该要看到这世界最灿烂的光。

让你一个人在黑暗中走了那么多年,对不起,以后的日子我陪你。


· 没关系的,不怕看不到光。我的伯贤,就是光呢。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