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mise晨释

晨起释梦 花落无声

【凛裳】

这个殿下跟庞宜之交代后事的镜头估计已经删了。

但是这块儿真的戳我…

殿下,在死前,嘱托他的师叔把自己的信送给自己的妻子。

他放不下你啊,冰裳……

他甚至想到了冰裳会哭,所以在留影信里会温柔的说“别哭了,冰裳。我祝你,得偿所愿……”


可是她的愿是什么呢?是与你安稳平和的度过一生啊……


你不在了,苟且偷生还有什么意思呢?殿下?你可知,冰裳想要很多很多爱,可是她害怕自己得不到,不配被人喜欢,所以紧紧攥着那一根情丝,不肯放手。

她害怕得到的你的温柔的爱都是假的,所以时刻告诫自己“没有任何人,比我自己更值得我去爱。”

可是,情之一事,又如何能控制得住?

我其实,早就深深地爱上了你啊,殿下……

我做了错事,你能不能原谅我?

原来我很早就得到了你的爱,你走了,这一世的愿望,已经注定无法实现了。

殿下,我来寻你了,你等一等我,好不好……


评论(6)

热度(117)

  1.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