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mise晨释

晨起释梦 花落无声

玖忆 序

我给你看那几年青春
再简陋潦草却始终让我沉迷
我身边只他一个
却敢去没天光的疯狂梦境

是他陪我流血破皮
陪我失眠时交换着回忆

也因他才成就我
换别人就失去结局

如果我忐忑 
谁在身旁唱着

灯光火热
含泪鞠躬 
手被谁牵着

我曾经害怕过这世界
双眼看多了离别
你途中的这坚挺脊背
也曾经 想过妥协

谁陪我度过落寞的夜
陪我走过无人问津的街 

我承认放不下光鲜
可你想过吗
我如何 放下那些 


后来我们被万众仰望
一起做过的梦终于如愿以偿
从落魄再到辉煌
又是谁在我身旁

你看世界荒唐
相爱就要说谎
不如我们表演疏离
圆所谓真相

站的越高就会越肮脏
究竟谁冠冕堂皇
只有你懂
我仍然还是 当初相遇的模样

我也想把爱宣之于口
也时常 对未来心怀侥幸
希望能得世界允许
坦荡一次喊他姓名
再说爱意

如果你是我 
这多年时光
教我如何重拿轻放

我告诉你这多年以来
赤诚内心未有一天更改
只要他明白我多爱
那么是现实或是梦
随你去猜

我想告诉你相爱太难
但少年一瞬动心就永远动心
别去管流言蜚语
这爱请一直相信

以上为歌词《真相是真》和《做个梦给你》的混合片段

九锥盛世

天长地九

评论

热度(19)